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机海战术又来了,HTC One ME9 谍照曝光

2015-5-19不详佚名

HTC在2年前抛弃的旗舰机海战术,在2015年复活了,首先推出了HTC One M9,之后又有M9+、E9、E9+,这样算起来就是4台,这不,接下来HTC One“9系”又有新成员了,就是传说中的“Hima_Ace”,命名为ME9,看起来应该是介于M9+和E9+之间,将会在7月份在亚洲市场发布。

从upleaks曝光的谍照来看,该机正面和M9基本上是一个模样,下巴内嵌指纹识别器,机身材质改为金属中框+聚碳酸酯塑料后盖,景深摄像头也被取消了。

配置方面,HTC One ME9同样采用了5.2英寸2560×1440分辨率屏幕,搭载联发科MT6795T/Helio X10 2.2GHz八核64位处理器、3GB运行内存、32GB机身存储,拥有一颗2000万像素主摄像头(东芝T4KA7传感器)和400万像素UltraPixel/13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最大128GB TF卡扩展,电池容量为2900mAh,至于系统也是基于Android 5.0的HTC Sense 7.0。

这款手机预计会在7月份发布,定价3500元人民币左右,目标市场为东亚、东南亚,其中香港、台湾和印度已得到确认,至于欧洲、中东和非洲以及美国市场则不在考虑范围之内。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