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研究显示:禁止学生使用智能设备可提高成绩

2015-5-18不详佚名

英国最新一项研究显示,在全日制学校禁止学生在使用手机后,学生的成绩相比未禁止之前提高了6.4%。这相当于让学生在一年内额外多学习5天的效果。在2001年的一项调查中,没有一所学校禁止学生使用手机,而到了2007年,禁止使用手机的学校为50%。到了2013年,98%的学校要求学生入校时将手机上交。

apple2

对于父母来说,孩子在学校使用手机可能是他们比较揪心的问题。这份研究报告显然又多了让他们相信在学校使用手机会致使成绩下降的一个理由。在英国,超过90%的青少年拥有一部手机;在美国,这个比例为三分之一。如何控制学生使用手机和智能设备,已经成为学校的一个棘手的问题。当然,某些学校已经解除学生不能使用手机的规定,比如纽约市已解除了长达10年的学生不能在学校使用手机的禁令。已经有一些学校使用智能设备授课,比如iPad。现代技术用于在教学能让学生主动参与并提高兴趣,但也会让他们的注意力分散在设备而不是教学内容本身。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