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迅雷股权结构曝光:小米太亮眼

2015-5-18不详佚名

近日,迅雷递交了2014年的年报,从该年报可看出,小米持有迅雷的股份最多,为迅雷第一大股东。

持股详情如下:

小米持有93,653,572股,占股27.95%;

晨兴创投持有37,787,909股,占股11.28%;

金山软件持有37,500,000股,占股11.19%(小米公司CEO雷军通过小米和金山一共持有迅雷39.14%的股份);

而迅雷CEO邹胜龙则持有32,814,606股,占股9.79%。

不过,与2014年6月26日迅雷的股权结构相比,上述四大股东的持股比例均有下降。

此外,今年4月,迅雷1.3亿元卖掉旗下亏损视频业务迅雷看看,业界普遍认为这对迅雷来说是利好消息。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