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魅族暗示5月18日活动:Are you ok?

2015-5-15不详佚名

5月14日消息,最近雷军可是着实火了一把,原因是其在小米4i发布会上一口的仙桃英语不仅技惊全场,还给国内的手机市场带来了一股“Are you ok?”风,近日,魅族为自己的5月18日活动做宣传的时候,就借此调侃老对手,放出了一句“Are you ok?5.18 see!see!”

今天,魅族印度官方Facebook和Twitter上放出了一张宣传海报,同时表示“We've heard you and here is the date. #0518”,似乎是在暗示5月18日的活动和印度有关。

随后,魅族似乎没忘了讽刺对手小米雷军“Are you ok?”、“5.18 see!see!”但是令人意外的是这句话右下角的署名竟然是“J.wong”难道是黄章打算亲临印度市场向雷军宣战?

从这篇文章多彩的海报背景来看,此次代表魅族出征印度的可能是魅蓝系列,这似乎正好和小米印度的红米系列形成对战之势,但是随着时间的流失,魅蓝系列的高配低价优势也在渐渐丧失,不知道此次此次出征印度,能否顺利?如此看来,黄章亲自出面的可能性也小了不少。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