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乐视回应供应链封杀传闻:一切正常

2015-5-1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14日消息,不知不觉,距离乐视超级手机发布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新机马上就要进入开售阶段,但是近日却有消息称,乐视由于公布Bom单按量产成本定价,引发了竞争对手和供应链的联合封杀,供货无限期延迟。对此,乐视网董事长兼CEO贾跃亭和乐视移动总裁冯幸专门做出辟谣声明。

该微博爆料称,“乐视摊上大事了!从上游供应链得来可靠内幕,乐视手机可能已遭到竞争对手和供应链封杀,面临无限期延迟供货的窘况。公布BOM按量产成本定价,让用户定价,揭人家底裤,自然有很多人不爽,于是国内某手机、某手机,给供应链施压,邀其联合抵制。这招真够绝啊!不能说太多了。”随后,受此负面消息影响,乐视的股价表现出了疲软态势。

那么这传闻是否为真?难道即将开售的乐视手机真的要无限期跳票了?对此传闻,乐视贾跃亭和冯幸分别给出了答案。

贾跃亭表示,“乐视依然会按照之前去渠道化、去品牌溢价的方式来销售乐视手机。并且表示供应链伙伴认同乐视模式。”但是冯幸在微博中表示,“乐视不惧挑战压力……”似乎是在暗示乐视的确遭遇了一些问题。值得肯定的是,两人同样肯定了乐视手机不会延期发售。

究竟是乐视的按量产成本定价方式真的遭遇了其他手机厂商和供应链厂商的阻挠?还是乐视为了新机开售上演的一出“苦肉计”?我们不得而知。IT之家也将持续关注此事的最新进展。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