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库克发话,中国将迎来一大波苹果零售店

2015-5-1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14日消息,苹果CEO库克的第六次访华可以说是声势浩大,先是开通了新浪微博,引来一群科技界大佬“欢迎问候”,后来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又专门会见库克,之后又有内部人士曝出库克和中国电信高管就引入iPhone6s问题进行了会谈,此外,库克还频频现身中国北京、杭州的苹果零售店,足以见苹果对中国的重视程度。

除了活跃在公众视野中,苹果库克还接受了多家国内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库克再次重申了今年在大中华地区的苹果零售店将增加到40家,但是这一次,库克主动告知了大家具体的地点。

苹果库克表示,目前正在计划招募团队准备开店的中国城市有:北京、香港、天津、广州、大连、南宁、南京、成都以及福州,最新上线计划招募团队的城市有青岛、沈阳、济南、厦门。也就是说,在以上这些城市均有可能在今年增设或者成立Apple Store苹果零售店。

4月底,苹果的首席财务官卢卡·梅斯特里(Luca Maestri)也曾表示,苹果十分看好中国市场的增长率,未来将会加大在中国市场的投资。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