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深304米:探访世界最大人工冰穴

2015-5-14不详佚名

在304米深的冰穴里办一场独一无二的婚礼,听起来就很炫酷吧!位于冰岛朗格冰川(Langjokull)的世界上最大人工冰穴就可以帮你实现这个梦想。游客只需步行800米就可到达深304米的冰穴底部,探访欧洲第二大冰川中心的魅力。这个巨大的人工冰穴预计下月正式对游客开放,工作人员表示,它将不仅仅是一个地下通道,更是功能齐全的娱乐场所,其中包含冰雕展览、餐厅,甚至还有一座可举办婚礼的小教堂。

从大峡谷洞穴的开发到废弃地铁站改建游泳池,在日渐猖獗的温室效应下,世界各地的人们想尽一切办法来将地下区域建造为避暑的旅游景点。位于极寒地带的冰岛,其国土的八分之一被冰川所覆盖,自然也不能放过这个好机会。据悉,冰穴每年将对3万游客开放,由于洞内温度极低,每一位深入参观的游客必须穿上工作人员提供的专用保暖服和防滑鞋。

旅游开发者称,这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冰下通道,其中也包含餐厅、展览室和教堂等独立的冰室,供游客尽情享受这独特的冰雪魅力。图为可举办婚礼的小型教堂。

早在十年前,旅游开发者就提出了挖掘人工冰穴,但冰穴的真正施工始于2014年的春季,并于今年5月正式完工。当然,这座冰穴87英镑(约合848元)的门票并不便宜,但如果有土豪想独享这特别的冰下美景,还可以付1306英镑(约合12744元)“包下”整个冰穴。

目前这座人工冰穴已申请吉尼斯纪录,虽然这并不是最大的冰穴,但全由人工挖掘的冰中隧道还是第一次出现在世人眼前。图为朗格冰川的壮阔美景。

目前,已经有不少人在景点的Facebook上留言询问在冰穴教堂内结婚的费用。确实,对于新婚夫妇来说,在洁白透明的极度冰爽中召开婚礼一定让人终身难忘。

由于冰川内部并没有光源,工作人员在冰雪中安置了颜色各异的LED灯,造就了其五彩斑斓的梦幻效果。

冰穴将于今年6月正式对游客开放,试运行期时参观此地的游客表示;“茫茫的冰川世界是我心中冰清玉洁的殿堂,它让我为之疯狂,为之沉醉。”

“冰原探险号”是专门为冰原路况设计的超大型雪车,配备了保证在冰川中安全行驶的装备。它每次最多可以搭载40名乘客行驶5000米的距离,从而穿越冰川到达冰洞的入口。

据悉,通道旁的少数冰室被还掏空以安置有教育意义的展览,提供关于冰川及全球变暖效应的相关科学信息。

这个巨大的工程由一支包括多名工程师、冰川专家和200多人的施工队完成。

冰穴的入口则由木板帮助搭建。

图为工作中的挖掘车。

正式开工前,曾有多名科学家前往朗格冰川探访施工环境。最终冰穴的建造是多名专家共同研究,保障景点安全性的结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