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Win8.1/Win10版VLC播放器更新官方下载

2015-5-1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13日消息,Win8.1/Win10版VLC播放器发布更新,本次更新了libVLC、libVLC核心以及代码,修复了32位系统的标题显示问题,另外还有其他改进。

Win10/Win8.1版VLC播放器更新日志:

• 更新libVLC、libVLC核心以及代码

• 重新激活DLNA浏览

• 修复32位系统标题显示

• 支持标签库解析

• 清理代码和小的UI改变

需要提醒各位的是,该版本仍为测试版,难免会有各种Bug使用时需注意。另外,WP8.1版VLC更新会在下周到来,具体时间尚不知晓。

Win10/Win8.1版VLC播放器下载地址:点击这里进入Windows应用商店。

注意:Win10预览版用户只能在老版(绿色)商店中下载该应用。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