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会见苹果CEO蒂姆·库克

2015-5-13不详佚名

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12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来华访问的美国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

刘延东积极评价苹果公司在华业务发展,赞赏苹果公司同中国相关部门积极开展科技、教育等领域务实合作,希望苹果公司继续拓展对华投资,发挥自身优势,为推动中美科技教育等领域交流合作和两国关系发展作出贡献。

库克表示,苹果公司重视并愿大力拓展在华业务,为美中科教创新合作和美中关系发展发挥建设性作用。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