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苹果OS X快速查看功能涉嫌侵犯专利遭起诉

[导读]该功能使用户无需打开相关软件,就能查看文件夹或文件的内容,支持的文件格式包括PDF、QuickTime、Pages、Text等。

腾讯科技讯(晁晖)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不开展任何经营活动、依靠许可专利创收的WhitServe当地时间周五在康涅狄格州地方法院起诉了苹果,指控多种OS X版本中的“快速查看”(Quick Look)功能侵犯了其与文件查看技术有关的专利。

WhitServe诉称,“快速查看”侵犯了美国第7921139号专利——“顺序打开和显示目录中文件的系统”。这项专利申请时间为2006年,授予时间是2011年。

苹果在2007年10月份发布的Mac OS X 10.5 Leopard中首次引入“快速查看”。该功能使用户无需打开相关软件,就能查看文件夹或文件的内容,支持的文件格式包括PDF、QuickTime、Pages、Text等。

WhitServe称该公司向没有披露名字的公司许可了第7921139号专利的技术,并声称苹果的侵权活动给该公司造成了不可挽回的损失,这些损失“不是金钱能够完全补偿的”。

WhitServe要求苹果赔偿经济损失和诉讼费用,并要求法院责令苹果永久性不能在OS X中部署“快速查看”。

本文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腾讯科技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