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中移动发布飞聊升级版本 增加LBS功能

2011-12-6腾讯科技佚名

中移动新一代IM软件——飞聊将于近日推出拥有多款新增功能的1.1.0beta版本。据悉,此次所推出的升级版本将涵盖飞聊目前已经上线的所有系统版本(Symbian S60 v3、Symbian S60 v5、Android_Android2.1、IOS)。

飞聊1.1.0beta版的即将上线,标志着飞聊由前期以“系统版本研发”为主要工作内容的“横向阶段”正式转向“系统版本研发+功能优化添加”的立体发展阶段。

据中国移动(微博)相关负责人介绍,即将上线的升级版本不仅在原有版本基础上进行了多项易于用户操作及界面美观的智能化升级,同时还根据用户需求推出了便于结交新朋友的“位置查找”功能。

“位置查找”功能不仅将满足广大年轻用户群体的使用需求,同时更加安全的私人信息保护措施也使用户在使用的过程中最大限度的减少被“骚扰”的机率。飞聊“位置查找”特设了“位置屏蔽”功能,通过此项功能,用户可通过清空自己的位置消息,消除被陌生人打扰的困扰。

与此同时,基于IOS版及Android版本承载性以及用户的使用需求,飞聊1.1.0beta版在上述两系统版本中还对非中移动用户进行了更加易于操作的专项优化调整以及为满足用户“一机多号”的使用需求而推出了“注销飞聊”功能。

其中,为了使非中移动用户可以享受到更加智能化的应用体验,在优化后的IOS版以及Android版本中,非中移动用户在与飞聊好友互换名片时,将不再出现“添加飞信好友”的选择。

而“注销飞聊”功能,用户在注销飞聊当前号码后,将清空当前用户号码所有数据,然后跳转至激活页面。用户可在及页面页面选择其他号码重新激活登陆。

9月28日,“飞聊”公测版本在中国移动飞信官网发布,主要版本为安卓、塞班两大操作系统版(Android2.1和Symbian V3)。从9月28日到12月31日,属于飞聊公测期,主要是收集客户意见、完善产品功能、提升客户体验。随后又发布了IOS和Symbian V5版本。

本文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