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谷歌搜索结果页面增图形函数计算器功能

2011-12-6腾讯科技佚名
谷歌搜索结果页面增图形函数计算器功能(图)
谷歌搜索结果页面增加图形函数计算器功能(
谷歌搜索结果页面增图形函数计算器功能(图)
心形图案
谷歌搜索结果页面增图形函数计算器功能(图)
可对图形进行放大缩小操作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据专门关注搜索产业发展动向的美国科技博客网站SearchEngineLand报道,谷歌技术工程师阿迪·阿维多尔(Adi Avidor)周一在一则博文中宣布,谷歌搜索结果页面中已增加了图形函数计算器功能,全球数学爱好者只需在谷歌搜索框中键入需要计算的数学函数,谷歌搜索结果页面将在顶部返回相应图形表达式。

SearchEngineLand指出,谷歌新增加的图形函数计算器功能,可视为对另一家互联网搜索引擎WolframAlpha相应数学计算器功能的回应。WolframAlpha服务于2009年5月正式上线,曾一度被外界喻为“谷歌杀手”。与谷歌搜索服务不同的是,用户在WolframAlpha搜索框键入需要查询的问题后,该搜索引擎将直接向用户返回答案,而不是返回一大堆网页链接。

阿维多尔表示,用户在谷歌搜索结果页面看到图形函数表达式后,还可用鼠标点击这结图形,从而对这些图表进行放大/缩小操作。阿维多尔称,多数浏览器已支持谷歌这项新增功能。

本文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