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360极速浏览器不做版本大跃进

2011-12-6华军资讯佚名

360极速浏览器认为,软件开发中,存在版本漏洞是正常的,再大的公司也无法避免。但对待漏洞的态度很重要,是放任不理,采取鸵鸟政策,谁提就和谁急,在十几个月后才搞“大跃进”般的升级?还是小步快跑,每个版本都及时解决问题?

显然,chromium社区已经给出最好的答案,那就是:不搞大跃进,快速修复和升级版本。如此一来,才能把安全漏洞可能带给用户的灾难降到最低。Chromium的每一次版本升级都要修复十几个安全漏洞,甚至为发现重大漏洞的人提供奖金,严谨态度可见一斑。

为了更好推进Chromium项目发展,为网民提供更安全、快速、稳定的互联网体验,chromium社区建议双核浏览器厂商使用Chromium社区代码时应做到:一、积极参与Chromium社区工作,回馈社区。二、与Chromium同步更新。三、务必保留Chromium沙箱防护。  

目前国内只有360极速浏览器符合全球Chromium社区原则,360极速浏览器也是国内唯一与Chromium社区同步的浏览器,并以实际行动积极回馈社区,与社区共荣共生,力争给网民提供安全的浏览环境。  

今天的互联网,软件进入了高速发展时期,敏捷开发,小步快跑理念已广为大公司采用,“十年磨一剑”日渐成为废旧的老模式,直面问题、快速解决才是最负责任的态度。  

而对于广大用户来说,很简单:找到值得追随的软件,了解它并享受它!  

本文来源:华军资讯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