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酷狗音乐版本7内测 三年上市计划或提前

2011-5-20华军资讯佚名

中国第一音乐平台——酷狗音乐,在“酷狗”在发布手机客户端之后,又在短时间内开始了全新的划时代的“酷狗7”的内测。虽然每天只有少量内测号码放出,但已在互联网业界及用户中成功形成热点话题。

酷狗7内测引关注

近日,喜爱音乐的朋友们有福了!酷狗7开始进行小范围的内测,记者了解到,酷狗7是酷狗音乐软件历史上的第7个大版本更新,与之前版本相比,不仅在软件显示界面上进行了彻底的美化,更重要的升级来自于音乐解码核心的全部重写优化

虽然只是小范围的内测,但是已经有很多网友对于酷狗7的新体验非常感兴趣,音乐发烧友“璐璐青草”表示:“在网上看到消息说,酷狗7属于低调的华丽,播放界面是全透明的异形模块,优秀播放音质人耳就可以轻松分辨出来,而且还有对于复杂网络状况更好的适应优化……都非常令人期待。”

不过,对于网友们的热切期盼,酷狗音乐市场部负责人提醒大家“建议大家在使用这类非酷狗官网以及相关合作站点下载的第三方修改版酷狗软件时,要特别小心恶意挂马或是流氓软件,另外,由于其绕过了酷狗音乐的用户数据登录,因此在酷狗7内测版中一些全新的功能特性也无法使用。”

是否为上市做准备

据悉,从2003年开始,酷狗音乐就开始推出PC上的客户端产品,经过了多年时间的积累,如今,酷狗国内活跃用户已经达到了5000万,平均每天新增用户达到100多万。

在拥有如此庞大的用户群体的优势下,酷狗总裁谢振宇曾经公开表示,“我们正在计划和准备谋求将公司上市,而且肯定不会超过三年时间的,这是我们一直在努力的。”酷狗三年谋求上市的愿景和如今酷狗接二连三的发力举措不禁令人联想:这是否是酷狗音乐上市的前奏?甚至是提前上市的一个信号?

记者从业内专家处了解到,随着酷狗音乐近些年来的发展,与业内四大唱片乃至其他数百家中小型唱片公司进行了深入合作,互联网音乐早已被唱片公司和网友深度认可。随着酷狗音乐各种新技术、新功能的诞生,正在进一步提升良好的用户体验和产品功能,不可否认,酷狗也许会借机会打造中国的Itunes,成就中国互联网音乐的行业巨头。

本文来源:华军资讯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