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苹果Safari 6新功能畅想

2011-4-18华军资讯佚名

据国外媒体报道,去年夏天,苹果对外发布了Safari 5浏览器,此后至今未对其进行大幅度的更新。不过,虽然Safafri 5中包含很多有用的新功能,但是它还是有改进的空间的。

众所周知,谷歌更新Chrome浏览器的速度是非常快的,受其影响,连微软都已经加快了浏览器的研发以及发布速度。当前,浏览器大战仍然在继续,那么苹果的下一代浏览器Safafri 6中将会包含哪些新的功能呢?

近日,Techradar网站对此做出了相关的总结,具体如下:

1、Safari 6.0浏览器将具备全屏模式和Webkit 2(用以提高稳定性)

维基百科认为,即将发布的Mac OS X 10.7“狮子”中将会包含一个全屏模式的Safari浏览器以及Webkit 2布局引擎。

据悉,Webkit 2将会为用户带来一个更加稳定的浏览体验,当一个网站或应用程序出现问题的时候,Safari能够将其单独终止,并不会影响到其他的浏览器和打开的标签。

2、Safari 6.0将会具备iOS风格的手势

在Mac OS X 10.7“狮子”的Safari浏览器中将会包含一些iOS风格的功能,例如接点至变焦,缩放操作等。

3、Safari 6.0将会具备更好的、免费的MobileMe同步

如果您具备一个MobileMe账户,那么能够同步Safari书签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有传闻指出,苹果公司将于未来几个月中正式推出一个新的、改进和免费版的MobileMe服务。

如果传闻属实的话,那么我们期待Safari 6中将会包含Firefox 4风格的同步。Firefox 4浏览器不仅能够同步标签,还能够同步历史和密码,甚至还能够同步用户当前打开的标签。

试想一下,如果用户能够在Mac OS X、iPad和iPhone免费同步书签、历史和密码,那是多么棒的一件事啊。

4、Safari 6.0的发布日期是在夏天

根据苹果当前的计划,该公司将于今年夏天发布Mac OS X“狮子”,Safari 6.0的发布很有可能紧随其后。

5、Safari 6.0中可能包括iTunes

可靠消息称,Safari 6.0将于iTunes合并,实际上这并不奇怪。据传闻称,苹果将会推出基于云计算的iTunes服务,并将iTunes应用整合到Safari浏览器中,打造一款集浏览和媒体内容于一体的单一应用。

传闻指出,在二者合并之后,Safari将成为唯一有权访问iTunes媒体内容的浏览器。

6、Safari 6.0将具备整合的搜索框和地址栏 

在IE9浏览器中,微软整合了搜索框和地址栏,将它们合二为一,Safari 6.0将搜索框和地址栏进行整合也是一个大趋势。

本文来源:华军资讯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