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万兴软件完成第二轮融资 计划国内上市

2011-4-18Donews佚名

图为万兴软件副总裁傅宇权

近日,万兴软件副总裁傅宇权在接受DoNews采访时透露,该公司已于近日完成第二轮融资,计划2012年在国内递交上市申请。

总部位于深圳的万兴软件,是一家以通用消费软件出口为主的企业,在香港设有分公司,在日本、德国及美国设有分部。2010年,万兴软件销售额突破1亿元人民币。

据了解,万兴软件通过自建全球营销网络,已与近3000家分布于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网络零售商、分销商建立了营销渠道关系。

在这些营销渠道中,既包括Digital River, 亚马逊,Vector, Avangate等知名网络软件分销商,也包括Saturn、Media Market、软银等传统软件零售商店。

傅宇权表示,网络分销仍是公司收入的主要来源。

万兴软件通过“ESD+BSD”营销模式(即以网络营销为主,线下渠道代理与分销为辅),已将一大批以多媒体影像软件为代表的消费类软件出口到世界各地。

据傅宇权介绍,由于公司在海外市场的不凡表现,万兴软件2009年8月底,获得来自华睿首轮战略性融资。近日公司又敲定了第二轮融资。按照规划,万兴软件将于2012年在国内递交上市申请。

傅宇权表示,万兴软件之所以选择国内上市,是想做中国真正的软件品牌,成为中国最大的消费通用软件出口上市公司,以此提升公司产品的品牌影响,并加大在产品与技术方面的投入力度。

据傅宇权透露,万兴软件在2010年年底并购珠海斑点猫软件有限公司之后,还将向国内软件开发公司与团队抛出橄榄枝,以控股投资的方式整合国内资源,一起开拓海外市场。

在产品方面,傅宇权表示,通用消费软件与用户的付费能力以及电子产品的火爆程度相关,万兴软件除了继续开发多媒体影像软件外,还将涉足面向iphone、Andriod等移动互联网,以及Facebook等社交网站的应用开发。

傅宇权认为,在商业模式层面,像腾讯、360等国内企业并不输于国外巨头,但目前国内付费市场并不成熟。一段时间内,万兴软件仍会专注于海外市场。相信随着移动支付的兴起,国内收费软件市场可能再次回归。

本文来源:Donews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