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Firefox新引擎JagerMonkey融合Webkit

2010-3-10cnbeta佚名

  曾经在浏览速度方面风光一时的火狐浏览器如今在JavaScript速度方面已经难复当年之勇,谷歌Chrome,Opera等后起之秀在速度方面已经盖过了火狐的光芒。当然这并不意味着火狐浏览器的速度变慢了,而是如今的评测标准已经精确到了微秒级别,而JavaScript引擎则对浏览器的速度起着至关重要的影响作用。

  据Ars Technica网站报道,Mozilla公司正计划开展一场浏览器速度反击战。他们计划在火狐浏览器上采用一种新的JagerMonkey引擎,这种引擎部分采用了苹果开源Webkit的内容,并将这部分内容与火狐现有的TraceMonkey引擎结合在一起,形成新的火狐引擎,这种新引擎在速度方面将极具竞争力。

  据Mozilla公司的工程师David Mandelin介绍:“我们之所以要开发新的JagerMonkey引擎,是因为原有的TraceMonkey引擎虽然在热代码(即重复运行次数较多的代码)执行方面速度较快,但运行次数较少的代码序列的执行速度却由于需要调用解释器因此运行较慢。而新的JagerMonkey引擎则在这方面有所加强,再配合TraceMonkey引擎原有的优势,火狐浏览器的速度便有了新的提升。”

  据悉目前JagerMonkey引擎还处在早期开发阶段,Mozilla公司并未透露这款引擎何时能够开发完成。

本文来源:cnbeta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