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Windows 7是否适合上网本?

 

  据资讯网站Computerworld报道,本周,软件巨头微软证实取消对Windows 7安装到上网本的限制,所有的Windows 7版本都可以安装到上网本中,并且加强了Windows 7初始版的功能。     业内分析人士Kay认为,微软此举是在鼓励上网本用户选择操作系统时能倾向于Windows 7.目前的上网本操作系统市场是Win XP的天下,多数机器中都安装了这款已有八年历史的操作系统。     毫无疑问,微软新操作系统Windows 7在诸多性能方面要比XP更先进,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所有用户都会放弃XP而选择Windows 7.     因为如果人们仅将上网本看做是收发邮件、聊天交流的工具,那么完全没有必要额外花费一笔数目不菲的开支去升级Windows 7.况且,Windows 7中的许多华丽功能根本无法在上网本中体现出来。     据悉,微软向OEMs(原始设备制造商)收取15美元/台的XP使用费;很明显,Windows 7的使用费要比这个价格更高。PC生产商显然不会独自承担这笔费用,那么自然就会转嫁到消费者头上。     但是为了保持上网本市场OS占有率,微软同意向OEMs继续提供XP直到明年10月份(Windows 7发布一年后)。     所以,许多用户表示仍会继续使用XP,即使微软打算停止对XP的支持服务。同时,谷歌计划明年推出的ChromeOS也将与XP、Windows 7一起抢占上网本市场。

本文来源:华军资讯 作者:芬达 编译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