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苹果撇清iPhone爆炸责任

2009-9-1腾讯科技佚名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iPhone手机近期发生多起爆炸事情,令消费者担忧,也招致欧盟对这一事件进行调查。苹果方面则坚持,近期发生的问题与iPhone手机本身并无关系。苹果认为,第三方软件导致上述问题的发生,特别是一款颇受欢迎、名为“iExplode”的软件。

  测试显示,“iExplode”应用程序导致iPhone手机爆炸,并将产生碎片。作为对连续发生爆炸事件的回应,苹果对用户发出了紧急警告,并表明“iExplode”应用程序对用户造成严重伤害的危险及潜在可能性。

  苹果这则警告好像事与愿违。许多消费者将苹果这则严重警告视为一种营销策略,其结果是,iExplode目前成为本周下载量第一的应用程序,这也可能是苹果将iExplode应用程序从其应用商店中撤下的原因。

  软件开发者表示,其产品相当安全,并且在其界面标有明显的警告信息。而不幸的是,“请勿按此按钮”的警示对于许多年轻人来说具有更大的诱惑,因此也就导致了接连发生的爆炸事件。

  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指出;“我并不清楚诸如iExplode此类应用程序是如何通过苹果应用商店的审核。我们为什么开始会在Cocoa Touch API中加入自毁功能呢?我相信我们当时自有原因。”

  由于苹果iPhone手机近期问题频发,苹果股价上周也随之走低,但是苹果iPhone手机的爆炸事件,使得其在30岁以下年轻人心中声望得到了提高。苹果雇员表示,iPhone手机的需求量超出以往。

  为保证用户安全,避免出现的集体诉讼,苹果计划在下次iPhone手机软件升级过程中,将自毁功能从系统中去掉。而考虑此项功能深受用户喜欢,公司可能在明年初把它作为相对昂贵的附加功能提供给用户。

本文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