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天下码农 >> 架构师 >> 正文

10大让代码更美编程字体

日复一日的编写代码,有没有感到审美疲劳?也许些许的改变就能让我们感到生活更美好。
换一种编程字体吧!体验一种新的代码感觉。
下面我眼中的十大编程字体:
10. Courier
基本上所有的系统都自带了此种字体,有时候它又以Courier New的名字出现。不幸的是很多终端和编辑器都默认使用此种字体,虽然这不会影响使用,但这会影响心情,它太枯燥了。以前看到这样一句评论:久不见牡丹会以仙人掌为美。这句评论形Courier字体非常合适。所以如果你还有其他选择的话,请勿使用此字体。更不幸的事情是最后你还是会继续使用它,那3秒只能强烈建议你调整一下字体大小并消除锯齿。

9. Andale Mono
稍微比Courier好一点的字体,有些时候它也被用作默认字体。3秒给它的定义是:一个软件不自带就不会有人去专门下载使用的一种字体。8. Monaco
使用苹果Mac的人们对它不陌生,它是Mac的默认字体,3秒的经验是:使用它时,把字体设置为9号或者10号时会更好,这样看起来就相对不寒酸了。

7. Profont
Profont是一种类Monaco的位图字体,你能够在Mac, Windows和Linux上面使用,Mac平台的ProFontX就是它的修改版,当然两个字体并非出自同一作者之手。如果使用它,你把字体调小一点为好。而且如果你是Mac平台,它是Monaco的最佳替代者。如果你喜欢微小字体或者喜欢眼疲劳,你可以考虑一下它。
6. Monofur
Monofur是一种独特的等宽字体,各种大小看起来都非常不错,前提是你已经设置为消除锯齿。这种字体的外观比较独特,看着它容易让你想起上世纪八十年代Sun的Solaris(SunOS)上的OPENLOOK窗口管理器。如果你喜欢新鲜的东西,你可以试一下这种字体,再次提示一下:消除锯齿。

5. Proggy
Proggy是一种很干净的等宽字体,貌似受到很多Windows用户的青睐,在Mac上它同样工作正常。使用它一般把字体调小点,不要消除锯齿。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 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hivelogic.com 作者:hivelogic.com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