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热门网游 >> 正文

部分网吧英雄联盟卡顿现象持续,官方称技术正在修复

自从3-31日英雄联盟停机更新维护以来,不少网吧在天下网吧上反映卡顿的问题。天下网吧从一开始就一直在持续关注事件的进展,并第一时间分享了相关信息:如下:

在4-1日,昨天,官方也发布了一个公告,解释了部分情况下卡顿的临时解决方案

但是天下网吧注意到,官方公布的解决方案是适用于特定情况下的卡顿:「如果召唤师在地图资源刷新(比如小兵出生、第二条小龙被消灭后峡谷地形改变)等时间点出现了卡顿的情况」并表示技术正在修复,如下:

很显然,这个跟大部分天下网吧用户反映的游戏卡顿现象不一样,并不适用!但是也有部分网吧反映的情况跟官方公布的卡顿情况一样,那么这种网吧可以使用官方解决方案来临时解决英雄联盟卡顿的问题,如下面这个来自天下网吧小程序的朋友发布的:

如果不是这种症状的卡顿的网吧,使用官方提供的方法并未解决问题:

所以目前情况,如果按官方提供的方法没有缓解卡顿现象,那么只有等官方技术人员修复这个问题吧!

目前反映这个问题的网吧是使用3060显卡,低端的显卡反而没事。另外也有天下网吧群友反映自家的3070的显卡也卡!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云更新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