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天下码农 >> 架构师 >> 正文

XP开机自动拔号

2010-11-15网络网络
引用内容
先在网络连接-新建拨号快捷方式,命名为adsl,双击登录,选择保存用户名和密码,还可以在属性中把显示连接过程取消掉(这样不会显示拨号登录窗口)。

进入注册表,开始-运行-regedit,找到键值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新建字串值,命名为adsl,点修改中输入“c:\windows\system32\rasphone.exe -d adsl”。

启动机器试一下吧,无论你开机启动还是注销都会自动拨号上网啦。




在小楚那看到的http://www.clxp.net.cn/article.asp?id=1411,顺便搬过来,自己测试了下,真不错。
上面引用里,红字部分就是对应的连接名称,对应自己从网络连接里看到的拔号的名称,如果有空格应该在注册表那里用半角的引号把连接名称引起来。还有拔号的属性-选项里,要取消“连接时显示连接进度”和“提示名称密码证书”这里的打勾。当然建连接后要运行一次,保存一下用户名密码。

注册表信息:

程序代码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autoADSL"="c:\\windows\\system32\\rasphone.exe -d \"ADSL\""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 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