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7/Vista/XP下删除系统多余的“本地连接2”

Win7/Vista/XP下删除系统多余的“本地连接2”

  由于种种原因,例如重新安装网卡驱动程序之后,系统将会自动创建亲的打开地连接,首先是本地连接2,甚至还会继续创建本地连接3,本地连接4,虽然不影响正常访问网络,但这些多余的连接出现在系统中,看起来确实觉得多余。  

  对于初级用户来说,除了重装系统之外,恐怕很难将这些多余的连接从系统中删除。其实,我们可以通过注册表编辑器解决这一尴尬:  

  Step1:在运行框输入regedit.exe,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如果是Windows Vista或Windows7,可能需要获得管理员账户的授权。  

  Step2:依次跳转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 \Network\{4D36E972-E325-11CEBFC1-08002BE10318},在这里保存了关于本地连接的信息。  

  举例说明: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Network\{4D36E972-E325-11CE-BFC1-08002BE10318}\{261A82C8-D202-4D0A-B568-74321826A438}\Connection就是本地连接,继续在下面找到本地连接2、3,甚至11、12更多。

  Setp3:将本地连接2对应的整个子键值直接删除即可,考虑到系统的稳定性,建立在删除之前执行导出操作。  

  注销或重启系统,系统中多余的地本连接2即可被删除。

Windows7之家(www.win7china.com),凝聚你我他

本文来源:软媒 - 笨笨 作者:软媒 - 笨笨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