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网吧系统漏洞扫描工具Core Impact

2012-12-3网络整理佚名

  在上一篇文章中我们向大家分享了Ghost网吧系统克隆需要注意什么?这样的问题。相信大家肯定都有所了解了吧!接下来我们要继续给大家介绍的就网吧系统漏洞扫描工具CoreImpact的相关内容了,下面大家就跟着我们txwb网吧联盟的网吧系统栏目一起去看看吧!
  CoreImpact安全专家是一个自动化的综合性的渗透测试工具。它并不便宜,不过却被广泛地认为是一款最强大的漏洞利用程序。它最值得炫耀的是其大型的、可定期更新的专业漏洞利用程序的数据库。它可以完美地利用一台计算机的漏洞,然后通过此计算机建立一个加密通道,可以达到并利用其它计算机的漏洞。
  据了解这个软件可以帮助我们:
  1、确认服务器和桌面操作系统和服务中的真实漏洞
  2、度量终端用户对社会工程攻击的响应
  3、定位并示范特定的Web应用程序中的漏洞
  4、测试并调整信息安全防御架构
  5、验证系统更新、修改、补丁的安全性
  6、建立漏洞管理的审计跟踪
  CoreImpact可以给我们所需要的用以有效地保障客户记录、财务数据和知识产权的重要信息。这有助于保护你组织的名声,维持网络的稳定性和生产效率,并确保与企业和政府的相关规定保持一致。
  不过如果觉得Impact不划算的话,我们也可以考虑其他软件如Canvas或Metsploit。这三个软件都是不错的。大家如果还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去本站的网吧系统栏目去查找,如果找不到解决办法,可以留言一起讨论,当然如果大家有什么好的资料也可以和我们一起分享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