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四大特性护航 - Windows 7与企业安全

:四大特性护航 - Windows 7与企业安全

 有关Windows 7新特性的介绍可以说是非常非常多了,除了窗口管理上的新功能之外,Windows 7还带来了安全性上的改进,通过Windows 7,微软在努力寻找安全性和易用性之间的平衡。

那么,到底安全方面有哪些新特性呢?

*多防火墙规则

在Windows 7中,用户可以根据不同的网络设置多种规则。比如,早上去上班,在路上使用WI-FI热点上网,此时用户可以将防火墙规则设置为,比如,设置1;而到公司之后,接入局域网后,用户可以将防火墙规则设置为,比如,设置2.此后,用户接入这2个网络时,系统会自动调用相应的规则。对于需要经常切换网络的用户而言,可以说是相当实用的功能。

*DirectAccess

这功能是用来干嘛的呢?简单来说,就是在你自己的电脑和公司服务器之间建立双向连接。此后,无论你在什么地方,只要一上网,公司的网管都可以连接到你的电脑进行安全检查。

*BitLocker To Go

这个之前我们有过介绍,在Vista下也有这个功能,其实就是系统自带的磁盘加密,不过普通用户的用到的机会不大。

*AppLocker

通过此功能,企业的网管可以远程控制员工电脑上哪些程序可以运行,哪些不可以,以防不懂电脑的用户对电脑或系统造成损害。

这些功能将在Windows 7 Enterprise和Ultimate中提供,主要面向企业用户。

附部分原文:

Microsoft has released more details about the security measures it is adding in Windows 7. The focus is on finding a balance between security and ease of use for businesses which have workers computing on the move.

Among the new or enhanced features:
...

Windows7之家(www.Win7china.com),爱上网,爱上www.Win7china.com

本文来源:Windows7之家 - Mary Jane 作者:Windows7之家 - Mary Jane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