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打造windows7、windows8双系统简单方法

2012-6-7不详佚名
67026">

  Windows 8 预览版 已经发布,下载量也在短短的一两天就突破了50万,相信有很多友友都想来体验体验,使用虚拟机虽然可以来尝鲜,但始终得不到什么好的感觉。不如来直接安装Windows 8到单独的分区,玩的尽兴!
   
    现在就来说说简单的方法:
   
    1、用 daemon tools 或者UltraISO 载入或者用WINRAR直接解压iso文件到非系统盘,
   
    2、然后运行iso中source文件夹中的setup.exe文件,注意不是根目录下的setup.exe,
   
    3、然后一段时间后会出现两个选项,安装双系统一定要选择Custom(自定义安装),千万不能选择Upgrade(升级安装),否则你原来的windows 7会被覆盖升级成Windows8。

  4、点击之后咱们会看到让我们选择安装分区的界面,这个选择一个事先准备的分区即可,请勿选择你windows 7所在的盘符,不然你windows 7里的东东就会变为windows old了!
   
    5、之后的安装过程和windows 7差不了多少,一步步的进行下去就OK了。

  上图为windows 8下双系统切换的界面,可以看到我们的windows 7还在,点击windows 7后,你的计算机会重启开始运行windows 7。

  这界面还算华丽吧?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