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深蓝TCP维护通道,美貌与智慧并重,你值得拥有

2011-12-3天下网吧深蓝TCP
 

网吧维护通道就是一种工具,用来给网吧维护用的一条通道,深蓝TCP维护通道 是一款在已经做好系统后,即时对网吧客户机(或企业局域网客户机)系统 统一进行改变、更新、升级、维护、控制的网吧维护工具。使网吧维护(企业维护)更智能、专业。
  她摆脱了传统维护通道必需开共享带来的种种安全隐患及不足。纯tcp实现。深蓝(Thinking)历时两年倾心打造。
  程序一如既往的绿色优雅温柔,纯洁婉约简洁,无任何乱七八糟的插件。

话说深蓝维护通道升级到6.7了,更新了以下功能:
v6.7 2011.11.30
[注意] 部份功能需要即时更新后才能生效。如分辨率同步。
[新增] 分辨同步(同步图标里设置)。完美解决无盘不同显示分辨率不同的问题。(支持先同步分辨率再改桌面)。
[新增] 无盘超级用户时退出DBNT客户端新增对 信佑无盘的支持。目前共支持:锐起,网众,易游,EMS,顺网,信佑无盘
[修正] 当开启进程自身保护时,麦克风检测全部为异常的问题。
[新增] 麦克风故障检测新增开关。对于检测不准以及使用此功能造成QQ语音断断续续的用户请关闭此功能。
[修正] 再次修正退出客户端端口IP限制仍有效的情况。
[优化] 远程QQ获取优化
[优化] 去掉服务的"与桌面交互",以改善其引起的问题。旧版用户请自行打开services.msc打到dbntser服务去掉“与桌面交互”功能.无问题用户不用理会。
[修正] 内存条数显示不正确的问题。感谢小崔、老鬼。
[修正] 当母盘接过多台显卡时,显卡型号检测不准的问题。感谢小崔、老鬼。
[修正] 修正顺网无盘超级用户检测无效。感谢宿命反馈与测试。




20053189lk79y71x8nk888.png 

200532gtpndetw5ciixz11.png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深蓝TCP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