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网吧服务器架设IIS建网站教程

2011-11-8txwb.com佚名

现在随着网吧越来越快的连锁化,规模扩大化,不少的网吧需要架设自己的专用网站,在网页上公布网吧的相关动态,让网民一目了然知道本网吧的一些收费标准,注意事项等,为了更好的服务于网民,这种方式是值得推荐给网吧的,下面就介绍一下,如何用网吧服务器自带的IIS架设网站。

教程下载:http://www.txwb.com/Soft/jclx/201111/2806.html

 

本文来源:txwb.com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