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金山装机精灵1.0beta版抢鲜内测 重装系统不求人

2011-4-23金山金山
金山装机精灵系统重置来了,轻松5步重装系统,装机本该如此简单!
备份聊天记录等重要数据——安装操作系统——还原驱动和数据,一气呵成!只是点几下鼠标而已!

下载地址:
http://up.zj.ijinshan.com/setup/kszz_setup_1.0.0.165.exe

安装完装机精灵,直接点击“系统重置”畅享重装之旅吧。
注:目前仅支持XP SP3系统,如果有任何问题请直接在测试区反馈吧:

http://bbs.duba.net/forum-6456-1.html

系统重置功能FAQ,请参见:
http://bbs.duba.net/thread-22432738-1-1.html


本文来源:金山 作者:金山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