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故障解决 >> 正文

Windows XP中单击右键占大量内存

2010-11-8不详佚名
不知你用WindowsXP系统时有没有这样的经验,使用WINDOWS资源管理器里,在选中文件上单击右键会突然使系统变慢。

  不久以前曾有人提出过这样的疑问,并打开资源监视器发现果然如此,在单击右键时CPU占用率达100%。

 

  这是不是XP的一个BUG呢?近日微软公司终于静悄悄地发布了一篇报告证实了这一点:在WINDOWS XP的资源管理器里,选中文件单击右键会占用大量的内存!
  微软在文中称,当你在WINDOWS XP的资源管理器里,选中文件单击右键后,显示弹出菜单时的CPU占用率为100%。

 

 

  这意味着,任何的文件拷贝操作“可能会停止反应”(文中称)。而网络连接速度也会显著地下降。这时,任何的流操作,比如说收听音乐,可能被打断!

  可是要解决这个问题也异常容易,你可以关掉菜单栏和工具栏里的“转换效果(transition effects)”选项,或是点右键之前先点左键。

  而这一缺欠存在于所有的Windows XP版本中,包括修复BUG的SP1,和SP1a版中。(风天)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网页截图进入原文: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 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