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技术网管 >> 正文

色情网站仍然是网吧治理的重点对象

[作者:txwb.com 来源:txwb.com 时间:2016-8-31我来说两句

 

    网吧作为当然网民上网的的主要场所,受到了各种管制,未成年上网是重点,网吧色情网站是危害到未成年的重要表现,作为网吧热点要重点对网吧色情网站治理,即便是成年人也不允许在网吧进色情网站。
  但是很多网吧都一色情网站来吸引顾客,完全无视政策规定的禁止进入色情网站,大家可以去网吧看看,很多网吧缺乏对色情网站有效的屏蔽措施,上网者在这些网吧中可以随意浏览色情信息,并且这些上网者中不乏未成年的学生。   在网吧上网的都是20岁左右的青年人,这也是色情传播的温床。由此可能会引发犯罪事件,某乡镇小网吧雇用未成年女孩当网管,一男子凌晨上网浏览色情网站起邪念,利用网管独自在网吧中睡觉之机,两次将其强奸,就是受这些网络色情的影响,使他最终走上了犯罪道路。   目前网吧的色情内容已经不再局限于网站,一些网游中也包括色情内容。严重危害到人的身心健康,网吧不能只顾赚钱,利欲熏心,也不顾对人的身体有什么伤害,特别是青少年,对他们的身心造成很大的危害。所以这就要求网吧经营者一定要重视色情内容的传播。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txwb.com 作者:txwb.com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