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计费 >> 正文

摇钱树网吧计费软件教程之730验证功能说明

2017-4-1网络收集5636
摇钱树网吧计费软件教程之730验证功能说明

为了保证摇钱树网吧计费系统正版用户的切身利益,也为了更好为摇钱树客户提供终身技术服务。摇钱树软件特在730的基础上加入了正版通行证订单验证的功能。
部分网管使用摇钱树730版本时需要验证,如果是摇钱树软件用户,那么在试用的过程中无需验证。
正版用户升级至摇钱树730通行证订单验证注意事宜:
摇钱树730版本之前的注册用户,在覆盖安装升级成功后,打开软件后会有“提示10天内需要进行正版通行证订单验证”提示。

打开服务端软件,直接点“帮助”-----“输入注册码和通行证”
点“是”,会弹出“验证通行证和订单”对话框,如下图所示:


输入之前购买软件时的正版通行证账号(常用邮箱)进行验证注册即可。更多关于摇钱树计费软件的信息.欢迎上全球最大的网吧行业论坛-天下网吧论坛发帖交流和提出!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网络收集 作者:5636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