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计费 >> 正文

摇钱树软件老板远程查账功能的使用方法

2016-8-10网络整理佚名
  有时候网吧老板要到外地出差,想知道网吧里面的经营情况,这时候就可以用到网吧计费系统的远程查账功能。摇钱树软件为了方便老板远程查询当班收入统计情况,特地添加了邮件发送功能来实现摇钱树用户远程查账操作。
  可以点“数据查询”--“老板查账”--“邮件设置”如图:


     如果没有上述相关的菜单的话,可以先进入老板模式再进行如下操作。
  可以选择按固定时间和相应间隔进行相应的设置。如图:是每天14:19发送:“昨天14:19到今天14:19的收入”报表情况。

  设置好后点下面的“测试设置”可以进行一下相应的验证.软件会根据您的设置定时发送

  当然在点“测试设置”的时候会弹出相应的提示:

  1.此提示表示当前邮件服务器忙,未及时给软件回复设置成功的提示所致。可以换个时间进行一下设置
  2.有可能是您当前设置的邮箱POP3/SMTP服务没有打开。可以到邮箱里面设置一下
  以QQ邮箱为例,登录邮箱后点上边的“设置”----“账户“在“POP3/SMTP服务”和“IMAP/SMTP服务”上面打上勾,最好点“保存修改”即可。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