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业界访谈 >> 正文

从咖啡机上说网咖和网吧的区别

网咖和网吧的区别,在2017年表现在很多方面,比如天下网吧之前说的从网咖装修上看网咖和网吧的区别,以及一分钟“扫盲”| 电竞馆、电竞网吧和网咖区别等等,还有比如网管眼中的网咖和网吧的区别等等,这些都是从不同的角度上来看网咖和网吧的区别,那么今天我们继续从网咖的咖啡机上来看网咖和网吧的区别:

处在商圈的网咖最好是使用半自动咖啡机。选用半自动咖啡机还是要看周边的客户群体,看是商圈的,还是学校的还是居民区的,不同的地区使用半自动有不同的影响。商圈首选是因为消费人群比较适合,虽然投资会大一些,但是会得到顾客的认可。还有这部分人群对于咖啡的认可度也比较高。

再来就是学校周边也是比较适合使用咖啡机的。因为咖啡的受众群体,第一是白领,第二就是学生。但是如果在学校周边,有一台全自动就可以了。学校附近的网咖,它本身对咖啡的品质要求就不是很高,咖啡对于他们来说,咖啡不是一种饮品,而更多是是一种邀约的方式方法。比如大学生谈恋爱都喜欢去咖啡厅,环境好,聊天都会选一杯咖啡,对于他们来说,是提升档次的一种方式和途径。

网咖到底上不上半自动咖啡机

现在很多人都有这样一个误区,那就是网咖嘛,有个咖字,所以在网咖中就一定要有咖啡。其实人们太过于拘泥这种名称的限制,因为这个行业在慢慢整合的同时,不单单是在卖咖啡,也不是在卖网,而是在销售一种休闲娱乐的新体验,后期一定是往娱乐休闲的方面去走的。脱离原本网吧单纯销售时间的一种策略,慢慢转向体验式消费。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