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业界访谈 >> 正文

网吧的正能量,网吧可减少了多少犯罪!别妖魔化了!

现在的网吧相关新闻基本都是网吧的负面的新闻,老实说网吧不背这个锅啊!学习不好,怪网吧!小孩不听话怪网吧,大人没工作也怪沉迷网吧,我就想问,古时候没有网吧,也有那么多的学习不好的人?也有那么多游手好闲的人!如果现在没有网吧,你告诉我这些人能不能找到可替代的,肯定能啊,而且我还觉得替代的娱乐危害性还是网吧的10倍呢!另外现在手游出来了,手游慢慢也要背锅了,不过,手游跟网吧的待遇肯定不一样,网吧关了,这些人不关痛痒。只看热闹,但是手机给停掉这些人肯定不愿意了。所以我估计手游成为网吧的背锅侠可能性不大,今天我们正面说网吧(天下网吧也是一直正面关注网吧的),看网吧的功劳:减少N多犯罪!

相对于KTV、酒吧等其他年轻人喜欢的娱乐场所,网吧是一个相对消费较低的娱乐场所,正符合他们的消费观念,每到周末和下班时间,大多会选择在网吧消遣娱乐,打发时间。

假如没有网吧,这群人去哪儿娱乐?就像十几年前电脑不普及的时候,每到夜晚,大街上都是闲逛的年轻人,时不时发生点打架斗殴什么的,犯罪率不上升才怪。比较典型的例子就是富士康厂区附近,大量的年轻人,下班后无事可做,只有网吧这个场所适合他们。

网吧是政府強制要求必须实名登记才能消费的场所,上网登记信息直接传入公安监控系统。很多逃犯都是在网吧被逮捕归案。毕竟网吧既可过夜,又可娱乐,还能获取信息,关键是消费还低。如果没有网吧,警察抓捕逃犯的机会也会变少。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