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业界访谈 >> 正文

有个人连续两个月在网吧上网,好怕他猝死啊!

2016-7-19网络整理佚名

我在广州的一家网吧上班,大约从6月初开始就有一个姓黄的顾客,挺年轻的,大概20来岁。他一直在网吧上网,可以说基本上就没有离开过网吧。就在刚刚,我还特意咨询了一下网吧收银台,要网吧收银台的查一下他的上网记录。

   根据黄的消费记录,他已经在网吧待了快两个月了。收银员也是注意到他了,也跟网吧的管理者反映过这件事,而当时网吧管理者是以“人家充钱拿卡正常消费,你管人家上多久!”作为终结语。说实话,再这样持续上机的话,我担心他在网吧猝死

每天上班我都会下意识地关注一下黄,如果他连续几个小时都处于昏睡状态,我会赶紧把他拍醒。我担心他就这样倒在地上了,沉睡不醒。而他呼叫网吧服务员买东西时,我同事有时都会小声地讲:“他身上脏死了,每天怎样在网吧昏睡,会不会死啊”。


(资料图:与正文无关)

   他好像就没有地方住,连澡都没有洗,身上臭死了,衣服也没见他换过。我每天上班都看到他,而跟我交接班的同事也说了,他没有离开过网吧,饿了就叫泡面(饼干)+百事可乐。

   他真的成了我们网吧的名人,没有一个服务员或网管不知道他的,;理由很简单,因为他身上的那股臭味。收银员说:“他每次来充钱,我都要捂着鼻子,也不知道他多少天没有洗澡了,臭死了!”。只有网吧店长不把这个当回事,他还说:“如果网吧多几个这样的人,我们网吧营业额何愁提不上去!”说实话,要真的多几个这样的人,网吧生意不用做了,客人都被臭味熏跑了。

   后来我才听说,他很小的时候父亲就去世了,母亲改嫁。他也没什么正经工作,可能就靠游戏代练,卖装备赚点小钱。他平时就专门“顺手牵羊”,比如看到别人上机过程中去

   我在想,对于这件事,我要怎么办呢?跟网吧管理者反映没用。跟同事们说,他们说事不关已,已不忧心。唉!我真的也想学同事那样,但每天上班看到他在上网,我心里就觉得好怕,担心他会有一天在网吧猝死。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