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业界访谈 >> 正文

网咖装修设计并不是越豪华越好

2016-4-13网络整理佚名
  随着网吧行业的发展,网咖环境在很大程度上成为吸引顾客的重要因素,网吧闲谈时关于网咖装修设计方面的话题也多了起来,有些业主为了提升人气会盲目选择搞豪华网咖装修形式,但其实网咖装修设计并不是越豪华越好。

  一般来讲每个网咖的消费群体都是基本稳定的,他们的消费能力和有什么样的需求直接关系到他们会选择什么样的网咖,去或者不去网咖上网。比如网咖位于学校附近,学生  就是网咖主要客源,他们的消费能力是有限的,这样的网咖走豪华路线肯定不切实际,做中端路线会更好。
  其次网咖顾客的喜好心理也影响了对网咖装修风格的选择,大多人都喜欢与和自己性格比较像的人相处,也喜欢到环境风格比较喜欢的地方去,对此业主们如果盲目选择豪华装修肯定不行,而是要先分析消费者会喜欢什么样的风格和环境,再来考虑装修设计。
  此外网咖豪华型装修的话,成本支出自然不会少,以总投资上千万来算,如果网咖上网收费三块五,每天客满的话,也要一年半多才能收回成本,这还不考虑机器折旧及其他费用,因此业主们在装修设计时要考虑经济能力及成本的回收情况,不要盲目追求豪华哦!
txwb网吧联盟微信有奖征文活动开始了,欢迎大家踊跃投稿。>>>>传送门:点击链接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