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业界访谈 >> 正文

网咖有没有必要分类制定交接班表格

2016-4-7网络整理佚名
  网咖员工上班大多都是采取几班倒的制度,网吧闲谈中看到很多业主为了规范管理会专门制定网咖交接班表格来了解相关情况,有些还会分类制定交接班表,那么到底有没有必要专门分类制定网咖交接班表呢?
  其实不要看小小的网咖交接班表,它能及时反馈各种信息,方便管理者解决潜在问题,能在一定程度上为提高网咖服务质量做好准备。还能提高当值员工的团队精神;一般网咖交接班表格都会记录设备问题处理的时间期限,这也能反映出各班网管对工作责任态度的详细记录。
  通过网咖交接班表,管理者们能以及时了解网咖相关情况及问题,了解员工的工作情况及实际工作是否做到位。而且交接班表中关于收入支出、顾客意见等等,都能反映出一些问题,也能作为员工绩效考核的参考,其重要性不言而喻。
  有些网友可能觉得交接班表有必要做,但没必要分类来做。其实这样主要还是要看网咖实际情况,目前交接班表类型主要有收银表、主管表、网管表、服务员表。如果网咖规模小、员工少,或者规模大、员工多的话,也可以根据情况适当增减,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哦!
txwb网吧联盟微信有奖征文活动开始了,欢迎大家踊跃投稿。>>>>传送门:点击链接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