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业界访谈 >> 正文

谈谈网咖水吧师是做什么的

2016-3-22网络整理佚名
  水吧算是网咖特色之一了,网吧闲谈时常常看到有网友问到关于网咖水吧师的问题,比如水吧师是做什么的?这里就针对网咖水吧师岗位的工作来详细介绍一下其流程。
  1、开班前会,阅读交班本的交接班事宜,检查网咖水吧工作间的物品是否齐全,如有缺货,应及时申请。
  2、检查水吧间设施设备是否正常,如有损坏及时上报维修。清洗晚班遗留物品及消毒,并且摆放整齐,清洁干净地面做好出品工作。
  3、中班时主要代替休息及处理高峰期的出品,保证以最快的时间保质、保量为网咖顾客供应。
  4、晚班需要同早班做好交接,检查设施、设备是否齐全,所有的烟、酒、书及物料是否齐全。
  5、保证网咖水吧台卫生干净,所有的果碟清洁干净并且要放进消毒柜进行消毒。清理所有的垃圾并冲洗干净垃圾桶。
  6、当服务员拿清单过来时,一定要看清楚上面的饮品数量,冻品还是热品,然后按照先后顺序出品,出品必须做到卫生和包装美观。
  7、随时掌握水吧间饮食品的保用期限,如发现饮食品将过期必须提前二个月向部长汇报。
  8、每月按时做好盘点工作,并配合财务部的抽查盘点。下班时需要写好交接班和日报表,关好需关的电源。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