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业界访谈 >> 正文

网吧春季感恩回馈活动策划案

2016-3-11网络整理佚名
  为了回馈新老顾客,提高顾客黏性,很多业主都会举办类似感恩回馈活动,事实上网吧闲谈时也常常能看到关于春季感恩回馈主题的网吧活动策划案,这里就给大家推荐个不错的网吧春季感恩回馈活动策划案,以供参考。
  1、活动期间凡在网吧每日上网持续在线5小时以上,都可到网吧吧台领取百事可乐、七喜、美年达等其他饮料一杯(通宵除外)。
  2、充值30送爆米花或礼品,积分500;充值50元送原味咖啡, 积分1000;充值100元送简餐套餐,积分2500;充值300元送USB暖手宝,积分10000;充值500元送蚕丝被,积分20000。积分还可以参与抽奖,奖品设置有网费、点卡、Q币、话费、简餐,188元大礼品等。
  3、活动期间凡老会员带新会员入会,老会员即可获得一张价值10元的抵价券(可抵网费或消费饮料,该券不找零、不兑现),新会员可获得可乐或橙汁一杯。
  4、活动期间23:30—8:00在网吧水吧任意选购活动饮料1杯赠送休闲区“通宵券”1张
  5、活动期间凡是18-28岁女性可在本网吧休闲区免费上网4小时(每天只限一次)。              
(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回链,否则禁止转载)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