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业界访谈 >> 正文

网吧消防演练有没有必要搞?怎么搞?

2016-3-8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发生火灾不仅会对网吧本身造成损失,还影响了网吧所有人的生命安全,对此很多业主都非常重视网吧消防的工作,网吧闲谈时常常看到关于消防的问题,不少网友认为做好网吧消防演练能在很大程度上避免损失,那么网吧消防演练到底有没有必要搞?怎么搞?
  一般来讲要避免火灾事故的发生,除了网吧安全疏散设施一定要达到要求之外,提高网吧人员的消防疏散能力也是很重要的,因此网吧消防演练还是很有必要搞搞的。
  要做好网吧消防演练,首先肯定要加强对网吧员工的消防培训,让员工了解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并掌握相关的消防常识,落实到消防责任制。快到夏天了,网吧更要把这个作为重点来搞。
  火灾发生时要及时拨打报警电话,并积极组织现场人员用灭火器具等设备进行扑救,尽力有效控制火情,把火灾消灭在萌芽状态。如果火灾蔓延扩大且一时无法扑灭时,应迅速组织室内人员疏散、撤离现场,并清除各种障碍,疏通各种通道,保证人员生命安全是最重要的。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