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业界访谈 >> 正文

顺德网咖英雄联盟争霸赛详情介绍

2016-1-7网络整理佚名
  英雄联盟作为目前超级火爆的一款游戏,很多网咖为了拉拢人气都会选择搞英雄联盟争霸赛之类的活动,事实上最近网吧闲谈时就看到了顺德网咖英雄联盟争霸赛的案例,这里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顺德网咖这次的英雄联盟争霸赛。

  顺德网咖英雄联盟争霸赛整个赛程分为预选赛,争霸赛。预选赛第一轮:2016年1月30日早上8-10点签到,10点开始比赛。第二轮:2016年1月31日早上8-10点签到,10点开始比赛。预选赛决赛:2016年2月6日早上8-10点签到,10点开始比赛。
  预选赛网咖奖励还是很丰富的,第一名是3000现金+3000网费,赠送5名黑卡名额,荣誉奖牌。第二名是2000现金+2000网费,赠送5名金卡名额,荣誉奖牌。第三名是1000现金+1000网费,赠送5名银卡名额,荣誉奖牌。
  争霸赛要求在三大网咖预选赛中取得前六的名次才能参赛,比赛时间为2月13日。奖励设置为冠军:10000现金+2000网费,霸王金杯。亚军:6000现金+1000网费,霸王银杯。季军:4000现金+1000网费。霸王铜杯。
  有兴趣参加比赛的队伍现在可以到顺德网咖前台报名了,需要提供队长及副队长姓名及联系方式,填好队伍名并交纳50元押金,赛后退还押金。报名截至到1月28日。有兴趣的可以去试试看哦!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