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业界访谈 >> 正文

谈谈商丘月轩网咖的特色之处

2015-12-29网络整理佚名
  在商丘地区月轩网咖算是知名度很高的一家了,商丘月轩网咖在传统上网的基础上海融入了咖啡厅的休闲时尚元素、绿色环保元素,开业不久的月轩网咖华豫学院店当然也不例外,网吧闲谈时看到不少网友在问月轩网咖特色有哪些,这里就以华豫学院店为例来说说。

  华豫学院店是月轩网咖第十六家直营店,网咖装修简约而不失格调,黑白相间色调,大气时尚又不失温馨;工作人员身着黑白色工衣,没有刻意而夸张的笑容,而是淡淡而真诚的笑,在这里上网娱乐似乎更加惬意悠闲。
  事实上月轩网咖华豫学院店最大的特点是全部采用了符合亚洲人视觉特点的32寸曲面显示器,21:9纯4k34寸曲面电竞显示器。此款网咖显示器采用的是QHD IPS高端面板,能将画面的色彩与细节展示得淋漓尽致。而且月轩网咖也是商丘首家使用曲面显示器的网咖哦。
  月轩网咖采用亮色沙发,能带给顾客灵动的感觉。既淡雅又可爱。此外月轩网咖还与避风塘强强联合达成战略合作,提供美味的点心、可口的饮料、现磨的咖啡;这也算是特色之一了,大家觉得怎么样呢?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