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业界访谈 >> 正文

购买电脑时如何测试各种电脑硬件的性能

2015-12-10网络整理佚名
  买组装电脑时,要懂得测试各种电脑硬件的性能,尤其是对CPU,内存,主板显示器等等进行测试,那么如何测试各种电脑硬件的性能,下面分享一些经验方法。
  1、CPU要学会看散装货是否为Remark的,现在市场上散装2500+尤其明显,盒装的一定要打电话查号,要使用CPU测试软件进行真实频率测试。
  2、内存也要用测试软件,更重要的是看金手指,是否有摩擦的痕迹,看内存颗粒是否有Remark的痕迹,还有一个小窍门:看内存芯片上的生产日期,尽量选各个颗粒上生产日期一致的内存条,在盒装品牌内存价格与散装HY内存价格差不多的情况下尽量选择盒装的。
  3、主版,要看防静电包装是否被打开,要看固定螺丝孔上是否有划痕,只要上过机,板子的螺丝孔上就肯定有划痕,这样的扳子多便宜都不能要,因为很有可能是翻修的或翻新的。
  4、显卡、声卡、MODEM卡、网卡,都要注意金手指与固定螺丝孔,有划痕的绝对不能要,道理同上。另外注意显卡,D型头上有没有划痕,现在很多各种各样版本的显卡,一定要在经济条件许可的情况下选择128bit的,注意显存的容量与速度,一定要用软件测试。
  5、硬盘、光驱同样也要注意螺丝孔,是否有磨损,盘体上是否有划伤。
  6、电源上标称的300W、350W、400W都是标称,而不是实际频率,CCC认证是必不可少的。
  7、机箱,尽量选0.8mm钢板的,机箱有个和电源同样的挑选标准,在你根本不懂的前提下,机箱、电源的重量越重越好!
  8、显示器,包装箱的封条必须是一次封装的注意坏点、呼吸效应等,新显示器开机烤一会儿后,要靠近机身后面的散热孔闻闻有没有塑料味,没有塑料味道的的不要买,那是当过样机的或翻新的、返修的,显示器的重量越重越好。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