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业界访谈 >> 正文

归本主义网咖装修设计风格案例参考

2015-11-11网络整理佚名
  从近几年的一些网咖装修案例中不难看出归本主义风格似乎特别火,归本主义网咖设计风格主旨带给人自然的感觉,但又不刻意模仿自然,那么这样的网咖装修风格到底是什么样的呢,下面就介绍个比较经典的案例,以供参考。
  漫威网咖把归本主义装修设计风格运用得就很好,这家网咖充分利用归本主义的六大元素作为设计语言,水泥、锈铁、木头相互糅合,打造出新的视觉盛宴。外观,将木头钢板结合,加上彩色铁丝缠绕成倒立的妙龄女郎,时尚感与科技感扑面而来
  网咖室内通过字母、横竖斜线条营造出空间穿越感,游戏人物涂鸦、陈列品也很是迎合了年轻态文化网咖的品牌定位。绘制涂鸦的水泥切割墙依次相邻,不仅保持视觉上的统一,更构建出完美的空间动线。
  网咖墙体别致出众,裸露的管道烘托出一种工业感。多边形的老榆木桌子,包裹着枝桠蔓延的树木,营造了大自然的氛围。老式工业台面、铁皮桶吊灯、平面镜子,极简的线条灯都相互呼应,体现出了不一样的简单文化。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