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业界访谈 >> 正文

开学季网咖水吧开业活动参考案例

2015-8-31网络整理佚名
  随着开学季来临,大多业主都在为网咖开学季活动做准备,但网吧闲谈时看到有业主表示开学季正好是网咖水吧开业期间,不知道两个大事怎么结合在一起做活动呢?这里就推荐个不错的开学季网咖水吧开业活动案例,以供参考。
  网咖活动时间:9月1日-9月13日
  开学季水吧开业活动内容:1、网咖水吧饮料全免费:9月1日网咖水吧试营业,凡到店上网,均可免费获得一杯水吧饮品。 
  2、网咖水吧开业大酬宾:9月2日到5日凡是到店上网,均可享受水吧饮品全场半价优惠。 
  3、来店就有惊喜大奖:活动期间凡新注册会员均可获得精美纪念品一份。  
  4、网咖充值满就送:活动期间网咖会员充值满50元即可赠送LOL主题水杯一个。   
  5、网咖开黑送不停:活动期间5人同时到店开黑,每人可获网吧饮品一份。 
  6、基友有礼:9月1日下午1点开始赠送100张基友卡,凡到店激活卡即可得到一张,送完为止。基友卡是一种三联单,上面有三种内容,包括10元网费体验券、指定饮品免费兑换券和饮品半价券。 
  7、网咖超值大秒杀:活动期间每日晚8点、9点,开设秒杀任务。秒杀任务:8点1元秒杀20元网费;9点1元秒杀20元网费。
  8、女生饮品免费:活动日凡女生到店上网,可免费点一杯水吧饮品!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