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业界访谈 >> 正文

网吧键盘鼠标坏了要不要修

2014-10-9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键盘鼠标是最容易坏的,键盘鼠标坏了是从新再买新的,还是维修呢,有的人说鼠标键盘也不贵,维修不如买新的,但是也是需要成本的,网吧键盘鼠标坏了要不要修,要看情况来定。

  首先是看损坏的程度,可用才修的原则。要进行维修,首先要求被修件品相要好一些,这样才有维修的价值,如果坏得太厉害了,维修的成本也高,还比如买新的。
  其次能修才修的,只要能修理好,就要尽量把它修好吧,但如果涉及的维修成本太高的话,比如按键弹起不灵故障,只要换一个就可以了,可以从其他的坏键盘上取一个下来替换之。
  最好就是坚持变废为宝的原则,即使总体不可用了,也不要直接废弃了,可以作为配件来用,有时可以将各样东西拼凑起来合成一个好的呢。真的不可再用了,那就当废品卖掉。
  网吧里的键盘、鼠标、耳麦等被损坏的方式和程度各有不同,因而在维修这些东西时,灵活选择性维修。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