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业界访谈 >> 正文

税收新政策—网吧税率调整为10%

2013-1-4网络整理佚名

  现在网吧从业者对网吧税收政策的讨论是一大网吧热点,因为税收的多少关系着网吧的盈利啊!最近四川出台娱乐行业税收政策,网吧税收政策税率为10%.
  有关方面获悉,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及四川省委九届九次全会召开后,四川省紧紧抓住建设与西部经济发展高地相适应的文化强省机遇,以扩大文化消费、拉动文化内需,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多层次多样化精神文化需求为目标,加速推进了娱乐行业税收优惠政策的制订工作。
  娱乐场所是人民群众自娱自乐的文化娱乐消费场所,在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丰富文化生活等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长期以来,国家把文化娱乐业纳入高消费项目并实行高税率调节的政策,高达20%的娱乐业税收,极大地限制了四川娱乐业的发展。
  正因为如此,四川省通过调研借鉴江苏、河南、陕西、广东、湖南、宁夏、广西、上海、深圳、重庆等省市将娱乐行业的营业税从20%降到5%-8%的做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营业税暂行条例》相关规定,在四川文化、税务、财政等相关部门的积极努力下,四川省对全省娱乐业营业税具体适用税率进行了调整,将歌舞娱乐场所、音乐茶座(包括酒吧)、网吧的税率调整为10%,将其他娱乐业税率调整为5%。
  据悉,该税收扶持政策的出台,将极大降低娱乐场所经营成本,有力促进娱乐业投资增长和优质娱乐产品和服务供给增长,有效拓展大众文化消费市场,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的文化权益。值得一提的是,游艺娱乐业适用税率调整为5%,将增强四川对游艺娱乐行业龙头企业吸引力,有效促进四川承接东部游艺娱乐业产业转移工作,促成四川建成研发、生产、销售完整产业链,提高四川游艺娱乐设施研发生产能力和市场竞争能力,力争将四川建设成为西部游艺娱乐市场中心.
  相信这次吧吧税收政策税率的调整,对不少网吧从业人员来说都是件好事,大家也会更有信心做下去!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 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