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业界访谈 >> 正文

网吧电脑报警器,增加盗贼偷盗的难度

2012-12-25网络整理佚名

  互联网的发展,网吧数量不断的增加,也令不法分子盯上了这个新的行业,各地网吧盗窃的案件时有发生。网吧业主为了保证网吧的安全,采取了很多的防盗措施。作为网吧热点,建议网吧业主装个网吧电脑报警器,安全可靠。
  目前市面上已经有商家在卖电脑防盗专用的报警器,其中一种便是电脑防盗专用现场报警器。安装简便;报警声音大;成本低。
  特点是:
  1,机箱一旦被打开,报警器发出高分贝报警声音;
  2,机箱开启检测采用专用电子开关,不受磁铁感应,抗破坏性强;
  3,同时一个报警器可以检测机箱左右挡板、前挡板以及机箱电源的开启,实现机箱的全方位保护;
  4,有的报警器除了可以防止机箱打开偷盗外,还可防止液晶显示器、摄像头等外设被盗。如左图所示的联安公司推出的智能计算机防盗现场报警卡。
  在这里我推荐使用联安无线电脑防盗报警器,一旦电脑机箱被拆开或液晶显示器被抱走等,网吧收银台报警主机立即声光提示报警信息,电脑监控界面上立即弹出网吧电脑分布图界面,并显示报警电脑的位置编号,发出警报声。
  目前网吧防盗的方式有很多,采用防盗机箱,加装机柜,采用闭路监控防盗等等。只是增加了盗贼偷盗的难度,很难奈何高明的窃贼。网吧电脑报警器就解决了这样的问题,大大减少网吧盗窃率。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 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