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业界访谈 >> 正文

从投票结果中看网吧网管单身比例的现状!

网吧网管可以说是社会低层的”高科技“相关从业人员了,事实上,在别人羡慕的眼神中的网吧网管生活现状非常窘迫。

1、工资低

2、服务行业,受气多

3、工作时间长

4、工作环境差

5、没时间陪另一半,导致多数单身。

从下面天下网吧论坛调查结果中不难看出单身占网管行业的比重:

(天下网吧论坛http://bbs.txwb.com,你身边的网吧网管专业论坛)



(天下网吧论坛单身调查,投票地址:http://bbs.txwb.com/read.php?tid=269737)

 

从结果中不难看出,网管更需要《非诚勿扰》这样的平台,在此呼吁美女们多关注一下平凡而朴实的网吧网管兄弟吧。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 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论坛 作者:版主:逍遥一指令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